璃茉(高考中)

更新不稳定,慎入

【aph观影+问答】你搁这儿搁这儿呢?3

预警看这里 

本章涉及省拟







「正在开启国际问答区中

开启成功。」



其中一个很有书生气质的青年指出了重点,“我记得上次是中/国问答区,这次确是国际了。”



他旁边的人也跟着点了点头,和对方一起分析道:“上一次也许只是单纯的想跟我们展示中/国未来的样子好给我们一剂定心丸,这次估计就是面向全球,给我们看看国际未来的样子了。”



沉默的青年听到那人的分析后顿了顿,好像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过了好久才缓缓开口道:“……你是指未来他们,呃,那么开放的样子吗?”他说的很委婉。



正在认真分析的青年:“……”



「问:什么样的对话只在中国发生?」



“什么啊,居然又是说中/国的吗?”阿尔弗雷德有点发愁,“hero想看看未来的美/国人民的问答诶!”



「实际上,这个问题确实是美/国人问出来的。」



阿尔弗雷德突然就噎住了。



一直没有怎么说话的王耀突然开口:“……如果一定要说只在中/国发生的对话的话,我其实第一个想到的是:你瞅啥?瞅你咋地。”



在观影空间外的黑吉辽三人捂脸,真是丢人丢出国外了。



「答1:你瞅啥?瞅你咋地!


回复1:世另我

回复2:心满离

回复3:笑死了,东北人狂喜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4:经  典  永  流  传」



“东北人,回复中有人说自己是东北人!”吉林十分兴奋,“东北未来没事!我们活下来了!!”



黑龙江被对方摇的晕乎乎的,忍无可忍道:“你能停下不?!我现在就快被你晃悠死了!!”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却没有阻止吉林的疯狂,就连一向在三人中最理智的辽宁也没有阻止。



毕竟这确实是一个欢天喜地的大事情。



在观影空间的王耀和他们反映一致,只不过并没有吉林那么疯。他只是裂出一个笑容,没有多说什么,但是却可以看出他眼里满是喜悦



「答2:有一天去购物的谈话

你好女士,有什么问题吗?

这件外套多少钱?

500。

不可能这么高,就这料子,100块最多了。

这不成,它的成本是430,100块那我得亏死。

开个价,太贵那我就不买了。

400块,要么买,要么走。

我给120。

不行,我还得吃饭呢,300块钱就给你。

太贵了,下一家吧。(准备走开)

等等女士,200块最终价了。

如果这是你的底线,那我走了,我准备付150,没得讲。

你这是在为难我,我会赔钱的,但也行,150块钱给你了。

(交易成功)


回复1:《顶级谈判》

回复2:哈哈哈哈哈哈砍价鬼才

回复3:味儿太冲了,人已经在菜市场了

回复4: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基尔伯特看得一愣一愣的,然后默默朝王耀举了个大拇指。牛还是你们牛啊,从500硬是砍到了150,惹不起惹不起。



伊万疑惑地歪歪头:“耀,你们这么砍价真的不会……”被打吗?



旁边的亚瑟在心里点头表示赞同。在国外很少有人会砍价,他们只会买自己内心认为适合这个价格的东西。



王耀捂脸。毕竟这玩意儿也算是一个传统,现在中/国的大爷大妈们是真的一个比一个猛,这种砍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很常见。



「答3:

同学a:我觉得我这次考试挂了。

同学b:我也是,这次题目太难了,算死我了。我:别开玩笑了,我才是那个要挂了的。

a和b:不不不,是真的。大题最后一问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求,只能靠已知往下写。

最后他们两个得了满分,而我挂了。

我真的会谢:)


回复1:我就是那个数学挂了的倒霉蛋(

回复2:死去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我

回复3:书和大家一起补考,他们却放了我的鸽子(锤桌.jpg)」



本田菊一个鲤鱼打挺,感觉死去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自己。想当年王耀也是这样的,美名其曰:谦虚。



“不,这完全就是在炫耀吧。”路德维希一下点出了重点。



“哦,数学。”亚瑟暗骂一声。



身为国家意识体,他的数学能力确实很出色,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在学习数学的过程中就很轻松。他也是和别人一样去了大学进修,然后就是不停的考试,学习,考试,学习然后继续考试。



其中数学就是最让人头疼的一项,不可否认,数学确实是一个伟大的学科,但是——



它真的很难啊!!!



当然了,弗朗西斯当年还因为这个事情大老远跑到伦敦去嘲笑亚瑟,结果自己虽然没有败在数学下却败在了物理上。



「问:你们日/本人和韩/国人是不睡觉也不会困的吗?(朝鲜半岛在1945年8月15日,先后成立了大/韩/民/国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朝鲜半岛独立了?!”

“你惊讶什么?有啥可惊讶的,日/本都输了还不允许人家独立啊?”

“闭嘴混蛋,日/本/帝/国永远不会输!!!”

“诶你这个人干嘛不听劝,这叫客观事实。有些时候就应该看开点,事实就是输了。”

“别管了别管了,小心他暴起伤人。”



王耀抬起头思考了一会儿,发现在他印象中本田菊确实每次睡觉都比他晚很多,而任勇洙则是为了和本田比谁更厉害也熬着硬是不睡。



反观任正辉,则是到点就睡,谁也不能阻止他睡觉。有一次他被任勇洙和本田菊吵醒了,下一秒二人头上就有了两颗大包。



「答1:谢邀,我是韩/国留学生。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韩/国的文化问题。他们酒桌文化特别严重,每次都是强制聚餐,一聚餐就是三场起步。什么喝酒吃饭KTV全给你整上,嗨到凌晨四点也不睡。也是这个原因韩/国夜店越来越多,就更吸引大家去玩,然后就会有更多聚餐。至于他们为什么不困,我估计是因为长时间这样导致大家都习惯了吧orz


我真的不想聚餐,你爹我作业还没写完啊混蛋(疲惫不堪的眼神.jpg)


回复1:嗨到四点真的不夸张,问就是我也是韩/国留学生(熊猫同款黑眼圈.jpg)

回复2:不睡觉就会死!!!!

回复3:这就是韩/国护肤品很有名的原因吗,大师,我悟了!」



亚瑟简直不敢相信,阿尔弗雷德人都傻了,弗朗西斯满脸问号。



伊万没有露出什么震惊的表情,只是表情十分扭曲,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纠结了半天最后只说出了一句话:“人不睡觉,真的会死。”



王耀也表示疑惑,“难道真的是我老了吗?”



“不,小耀,这种事情就不要学习了。”伊万连忙制止王耀脑中的想法,他可不希望新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朋友在某一天突然猝死。这可太好笑了不是吗?



「答2:我是日/本人。关于睡眠时间怎么说呢,只能说也是文化问题吧。学生会把其余时间用在自己喜欢干的事情上,比如去约会或者去社团活动还有去联谊之类的。上班的社畜则是用其余时间到工作上,虽然加班是有加班费的,但是天天加班真的很牙白。


其实关于困不困这个事情我觉得也挺好解释的,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而且周围的大家都是这个作息,也没感觉哪里不对。这么说中/国人不也是天天五六点钟爬起来去上学吗?其实这种事情在日/本人看来真的无法理解,还有晚自习上到九十点的,听起来就很累啊,真的无法理解。


回复1:虽然但是,我一定要澄清,我们中/国人每次的确是这个点起床,但是我们真的会困,而且困个要死orz

回复2:接楼上,每次早自习我都困的睁不开眼睛,然后就会被抓扣分,还被班主任质问我是不是就知道玩手机不睡觉。我真的没有玩手机到很晚啊!!!但是早自习时间也太阴间了吧,6:25就要求到校什么的,老师你是完全不困的吗?!

回复3:社畜真的好痛苦,加班给加班费已经算好的了,有的时候我辛辛苦苦加班到凌晨1点,结果一次加班费都不给,甚至还说我方案太烂改了好几版最终还是选择了第一版,我真的吐了。

回复4:天啊,听着就好痛苦,摸摸大家。」



弗朗西斯觉得自己被反复冲击,前有KTV嗨到凌晨四点后有早上五点爬起来上学,他完全不敢想象自己在和平时期五点起床的样子。现在起床早点倒是很正常,毕竟还在打仗,但是就算这样他在当年上学的时候也没有五点起过床!



弗朗西斯抿了口红酒,道:“耀,你真的不改改这种教育吗?”你们没有学生起义真是个奇迹。这句话弗朗西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这种事情真的不是我管的啊,我也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好好休息。”王耀哭笑不得,这种教育他也说不上来是好还是坏。你要说好吧,老师和学生天天大清晨跑去学校累个半死,你要说坏吧,他们也确实在这些时间学到了很多东西。



真是让人难以评判啊。大家思来想去,最后只能得到一个结果:



人不睡觉,真的会死啊!!!




TBC.


这篇文本身就是自娱自乐的一篇文,所以我不太能保证更新的频率和更新字数是否能稳定,但是我会尽力保持一周一更,每张至少3000+


本文设定:国家意识体有权利干涉本国政/治军/事经/济等方面,也可以选择不去干涉。有的时候国家意识体的上司可能会因为种种原因控制或者阻碍国家意识体干涉本国,只是去当一个吉祥物。典型例子就是本田菊,在文章设定里本田菊在二战就是一个吉祥物。因为上司的各种阻碍他无法干涉国家,因此他也只能选择摆烂,天天宅在家里。

评论(104)

热度(6109)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